三餐一宿,烟火人间。

复健中。

+

一定要继续画画。

+

默默吐槽

不过是四月天,怎么这么烦躁。。。五脏都要被气炸了。。。

平面设计周摊上奇葩的老师和不搭调的组员真是。。。HELL

小组讨论果然是我最不擅长的东西,尤其一组人里,不是天马行空不停地提出主意的组员,就是不管如何一心一意要把自己的创意点塞进去的组员。。。

这都不重要,最好笑的是,有个姑娘居然跟我说“PPT封面标题写什么有那么重要吗?不就是在PS里面打上几个文字吗”,真是。。。那真的没什么好讨论的了。

你对不起“平面设计”这几个字,还是专心回家捣鼓日式小清新去吧。

道不同不相为谋。


2014.4.16 南特

+

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乐里,我最喜欢你。

I'm Miss Lonely.


+

2014.3.31
我明明不是读工业设计专业的,为啥要熬一周的夜来画这些玩意儿。。。【泣

+

要是我爱你变成了语言

什么会多一些

什么会少一些

+

念叨给自己听。

· QAQ · QAQ · QAQ · QAQ · QAQ · QAQ · QAQ · QAQ · QAQ · QAQ · 


2014.3.2

新学期就是几周一个projet其实我还挺乐在其中的。。。

就是没能坚持下去水彩了,很惭愧很惭愧。

总感觉把平面排版类放在lofter感觉怪怪的?而且说实话不太放心=,=

好吧手稿和分析图什么的还是要坚持传上来,做人不能太懒。。。


这周开始放冬假,计划7号和小伙伴深度逛巴黎...

+

我爱设计,我在LOFTER

查看详情

+

可以藏起来的地方。

+

我可能不会爱你。

因为拥有,就是失去的开始。

+

12.3 熬夜中,很茫然。。。

+

怎么做,我们彼此才不会伤到。

+

鸣谢生命有你们参与。

+

我是一个孤独,固执,暴躁的人类。不出意外的话,我会一个人孤独终老。最好的情况,再加上一只猫。

+

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

是片刻组成永恒啊

+

Acceptance is the key to be

To be truly free

Will you do the same for me?

+
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jM0MzAzMjg0.html

+

就当做这是一年的光阴蹉跎

我不再温习每次深情的交错

我们不过是各自转动的星球

拥抱着永恒的空洞

+

咿呀咿呀哟。

卧槽喝多了。
昨晚被一个空虚寂寞冷的姑娘灌得可惨。。。
一大杯果汁兑酒精下去我整个人都不好了= =+
酒量越来越差这可怎么是好【惆怅脸
喝多了就想说话,但是国内唯一能找并且唯一想找的人在睡觉,于是催吐完我就抱着被子强制入睡了。。。
现在喝掉两杯蜂蜜水之后可清醒,某人又不跟我聊天,好~桑~心~呦~~

+

People die if they ZUO . 

换言之,不作就不会死。


啊啊啊啊啊我下单买了六十欧的DMC线和ZW绣布。。。还有一个三十欧的、全部是布料的购物车等着我去付款QAQ

加上昨天在IKEA买的布以及本周要去布店买的东西。。。

总额超过一千人民币妥妥的 OTZ


做手工实在是一件很烧钱烧时间的事情。不知道坚持下去,会不会有能用得上这些技能的那一天。


+

光棍节快乐呦~~~

虽然爹妈很捉急的样子但是我本人感觉还好?

围观谈恋爱都心累何况自己来。。。

嗯阿宛桑加油=w=

+

11.2  万圣节假期倒数第二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本子扉页做好啦,就差封面打孔装订 T T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张是临摹墨西哥女画家Geninne的图,有改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强力推荐她的Flickr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geninne


+

我愿做你的召唤兽,陪你去闯危险的宇宙。

+

11.1  继续下雨中。。。

+

11.1  万圣节快乐!!!

       【迟到了诶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边欢快地涂鸦一边谨慎地临摹Geninne,神经时紧时松快要疯了。。。

+

10.31  卧槽我失手把一瓶盖量的牛胆汁倒进涮笔水里了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般情况下三五滴就够,现在怎么拿大杯子稀释都感觉好心痛OTZ

+

© 琅梨 | Powered by LOFTER